close


最早是從爽報上面看到華泰王子的廣告,恰好最近發現唐小
涵吃涮涮鍋都吃到生氣,所以納為家族聚餐的口袋名單。隔
沒幾天,大頭寶就藉著八月份的威能,提議農曆生日來這裡
聚餐。

華泰王子其實與大頭寶頗有淵源,2005年的9月份就是在這
裡完成終生大事。前一次是發抖冒冷汗走紅毯,這次則是扶
老攜幼揮汗吃大餐,感覺特奇妙

~自助熟食類~

這個吃到飽的專案,菜的形式可分為三大區塊,第一種為
熟食,上面四種:油雞、叉燒、牛腱、素雞都還不錯。

另外還有蝦子也是大受好評,幾乎都是人手一盤,只可惜
第二次補的蝦子酒味過重(第一次的不會哩,真怪),有點
不敢吃。


熟食有兩種湯,上面的是我覺得全場最好吃的芙蓉海鮮羹湯,
超對我的胃,另一個藥燉螺肉湯,整個貝肉乾澀無味,反而是
地雷中的地雷。



甜點、水果、飲料各聊備三四種,我是一點也沒碰。

~推車點心類~

再來是期待度很高的港式點心。
這個焗白菜口味中上,但是份量極多,我很貪心的拿了兩份,
才吃半個就後悔了。


雖然也是很講究的採用推車式桌邊服務,可是種類與頻率都
太低太少,我們從12點吃到2點,總共也才來這幾種,好像
湊不齊活動宣稱的20種。


當天的二號地雷,就是這個牛肉丸,堪稱我吃過最難吃的牛
肉丸,沒有牛肉味,也沒有牛肉的嚼勁,就只是一個灰灰軟
軟甜甜的丸子,更慘的是老媽不吃牛,鳳鳳不吃肉,我一個
人要處理這三顆。


邊枯等邊讓我想起好久以前去兄弟飯店吃的港式飲茶,不可
諱言價錢高了一截,也不是吃到飽,但是種類繁多而且幾乎
每到菜都有大蝦子,讓我嘖嘖稱奇。


蠻奇特的是這並不是一個常設方案,因為宴會廳主要應該是
接辦婚宴之用。從網路上的食記可知,歷來都會在暑假期間
舉辦。


我可不相信飯店會捨婚宴而接散客,個人不負責猜測是,
此段期間暑期散客大增,加上鬼月壓縮了宴客意願,權衡
之下飯店很聰明的善用場地與資源,少賺也比閒置好。


ㄜ,甜的。


這個蝦味&肉味都很夠。


這個普普。


這個蝦捲外皮不夠脆。


這個春捲跟蝦捲應該是同一個師傅炸的,也是不夠脆。

~現點熱炒類~

最後上場的是名稱很唬人的現點熱炒。


蝦鬆與鮑魚海鮮煲是服務生推薦的,說是每桌必點菜色。
蝦鬆吃起來少了點鮮味,是份量太少嗎?還是調味失誤,
總也說不上來,總之就是怪。


鮑魚也不是真的鮑魚,該是類似口感的貝纇,而且只有一片歐。


上圖就是三號地雷:X0醬象拔蚌,X0醬與豆子都還好,比較
匪夷所思的是象拔蚌一點也沒有我以往吃的爽脆感,也沒有
蚌纇的鮮味,彷彿是泡水泡太久的蒟蒻。


口味還不是最大致命傷,四道菜而已,炒了一個小時才上齊,
讓人沒動力點第二輪,當然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被其他小
點塞飽了。所以要嘛賭大點,第一輪先來個十道,搏一下,不
然保守一點喝喝清湯品品茗(熱茶很好喝),也夠愜意。

最後總結來說,我給這個專案70分,有機會可以考慮再去。

如果各位從頭看下來,可能覺得了不起只有59分,給到70分
似乎有點前後不一。老實說從前吃東西講求CP值,Cost and
Performance,遠一點、亂一點沒關係,好吃又大碗最重要。
多了一個小主人之後,CP值變成Child and Place,越近越好
,有冷氣更好,老爸食不知肉味不重要,重要的是小主人吃
的津津有味。 

飯店雖然少有驚艷,但是寬敞的用餐環境,調味中規中矩,
便捷的地理位置,不僅僅是加分項目,甚至是有小小孩的
家庭外食選擇的決定性因素。

底下是活動詳情,文章發布時應該也接近尾聲了,想嘗試
的人也只好明年趁早囉。

 ==============================
 活動名稱:夏日熱烈大尋飽
 ==============================
 活動日期:99/06/06~99/09/10
 尋飽地點:3樓宴會廳(無包廂)
 ==============================
 尋飽費用:每位只要NT499+10%
 兒童3歲以下免費、4-12歲每位享8折優惠、13歲以上以大
人價計費
 ==============================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30點餐時間至14:00
 晚上17:30~21:30點餐時間至21:00
 ==============================
 餐點內容:
 小菜三道、燒臘六道、甜品七道及生菜沙拉、熱茶、冷飲、
以自助式餐台方式)。
 另桌上菜譜有熱炒二十道及二十款港式點心以推車飲茶的方
式呈現。
 ==============================
 ※素食者有另備菜單以供點餐
 ※消費滿1500元,折抵1小時停車券(限華泰本館停車場,
泊車不算, 如自付停車費,60元/1HR,泊車第一小時100元
/1 HR,第二小時起50元/1 H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