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沒多久之前我才寫完「小石頭弟弟見面會」,那時候只
能隔著玻璃窗遠遠的望著他,沒想到今天竟然要參加他的週
歲PARTY了啊


比起前一晚宅在家過節的我們,芋仔真的非常有心,找了一個
交通方便,場地又舒適的餐廳,豪氣的包場,大人可以安心的
閒話家常,小孩更是玩的不亦樂乎。

天空之橋: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1樓

其實就在新光三越南西店旁邊的巷子,有捷運可到超方便的,
可說是鬧中取靜。


坦白說我很少跟鳳鳳找這種下午茶餐廳,悠閒度日,大部分都
是很充實的走走走買買買。偶一為之的早午餐輕食,對於無肉
不歡的我來說,還真的是新奇的體驗。

這裡聽說是鳳鳳舊同事頂下來,準備大展身手的地方,附近同
類型的店面不少,雖然競爭激烈,換個方向想,說不定可以形
成聚落效應,若能同中求異,相信也可以穩定發展。

酒足飯飽離開之後我就跟鳳鳳說,下次再缺聚會的地方,這裡
就可以列為選項之一。


不是我在說,動員能力超強的石爸爸石媽媽,真的是把慶生
會當成結婚在辦,萬頭鑽動,小孩更是整家店到處亂竄,著
實把我嚇了一跳。


生性比較害羞的我,不太好意思拍別人的小孩,只能找熟人的
小孩開刀囉,岑岑底迪還是一樣可愛哩


稍微大點的軒軒哥,就不像弟弟一樣任人擺佈囉,我求了好
久他都不肯好好讓我拍一張。


最後我用跟他一人拍一張交換,軒軒哥還懂得直幅
構圖哩,只是不知道「麵包牌」相機成像能力如何


鳳鳳跟我說,軒軒哥戴上眼鏡超像「柯南」,我也覺得他長大
肯定風靡萬千少女啊


等賓客差不多填飽肚子,重頭戲正式上場囉,你看看,是不
是規模可以比擬婚宴的上菜秀啊


大家可別小看這個蠟燭歐,這可是點燃後會旋轉炸開,順便
附送小火花的超炫蠟燭,而且還會播放生日快樂歌哩。


這麼十項全能的蠟燭,看的在場的小朋友目眩神迷羨幕不已啊。


連壽星公也覺得超有面子滴,笑的超開心的。


這時候的我,笑的更開心,因為瞄到旁邊卡農牌的親友,默默
的放下他手上的單眼,想必是ISO衝不高,拍不下來吧,哇哈哈


全場的親朋友好一起合唱生日快樂歌,希望壽星公繼續保持
白白胖胖的健壯體格,平安快樂的長大


小朋友都很投入的吹蠟燭哩,經過這一攤,可能不少小朋友
回家都會要求自己得父母比照辦理吧...(還好我們小涵不懂事)


切完蛋糕,壽星公來跟大家打招呼囉


小石頭底迪完全不怕生,任何人抱都不會哭,超沉穩的。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對我的相機特別有好感,都不用逗就會拼
命的做表情,旁邊的阿姨再帶動唱一下,完全是樂不可支啊。


石爸爸石媽媽,不僅籌畫場地,供吃供喝之外,還每人送一盒
提拉米蘇蛋糕外帶哩,真的是超有誠意的。

沒能送小石頭什麼好東西,唐小涵在外面又跟個木頭一樣,沒
辦法陪壽星玩,實在很抱歉。不過沒關係,盧童童出生之後,
小石頭也升格當小哥哥哩,以後有機會再出來胡鬧一下,讓大
頭寶多點機會熟稔新相機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