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組可愛的餐具,就知道又有模糊的食記可以看了。是的,
這次在逸仙棧與鳳鳳幾個老同事聚餐,當天與會的媽媽總共帶了
三隻牛寶寶來參加,年齡相近不僅話題多,拍照起來也勾追啊~~


餐點的部分,鳳鳳特意點了午餐限定的「琉璃水果套餐」


其實就是晚餐的青瓷套餐扣掉「副菜-焗烤海鮮蘋果」與
「飲料」,卻整整省了一半,真的是便宜又大碗啊。


我則是維持CP值首選益子餐。看到這個「耐用而且吉祥」
的符號,讓我相信BEN真的是個念舊的人。


另一個大推午間套餐的原因,就是飯後這杯聖代,剛喀完
600套餐的媽媽阿姨們,一看到它端上桌,每個眼睛都
亮了起來,完全不削自己的的甜美水果哩。

這道菜如果能納為單點的一員,應該很有前途。

接下來是主角們的側寫照囉。

這位是軒軒,是個非常有繪畫天份的小朋友,當天他的照片
不多,主要有三個理由,一方面他不屬牛,二方面他腦
子裡一直想著家樓下賣的遙控車,所以整場都鬱鬱寡歡。


軒軒完全可以享受大人的食物了(鮭魚卵飯+味噌湯),而且還會
做個稱職的小幫手,替媽媽多拍幾張照片。讓我感慨,現在我
們也許擔心小涵還沒開竅講話,也許一轉眼她就會跑來跟我說:


「爸,我男朋友昨天跟我求婚了





接下來這位是愷愷


想當初在鳳鳳公司用餐,還覺得蔡小妹是個說話很有趣的人。


感覺沒過多久再相見,已經當媽了,還有個這麼可愛的兒子。


最讓鳳鳳羨慕的就是愷愷有著超明顯的雙眼皮,眼睛又大又亮


吧台前的展示櫃,大受這群小小朋友的歡迎,愷愷媽則是
對櫥窗裡的蘋果汁很有興趣,偷偷告訴大家,外帶比內用
划算哩。


最後為大家介紹當天的底片殺手,也是造成軒軒照片很少的
第三個原因~~岑岑。


完全是軒軒的縮小版啊,兄弟長得超像的。


但是年紀小的好處就是感情表達直接,有好吃的就眉開眼笑。


有不高興的就......


哭給你看

超愛哭哭表情的大頭寶,剛好坐在岑岑的正對面,見獵心喜,
快門聲不絕於耳,全場都說我是惡德攝影師啊


當天就這要吵吵鬧鬧到3點左右才離開,坦白說對BEN與珠珠
有點不好意思,希望沒有造成其他用餐客戶的抱怨。能夠有一
家餐廳能提供美味的餐點,又能提供友善的環境,對於新手
父母來說真的幫助很大。

請大家耐心等待下一篇:唐小涵的臭臉宜蘭遊。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