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刻意在外面瞎晃,來到忠孝東路附近,好久沒吃西堤了,
進去重溫一下。

對於西堤大家應該耳熟能詳了吧,因為鳳鳳吃飽了,這次要說
的是兩人用餐只點一份的體驗

1.西堤是允許兩人共點一份餐的499*110%=549。

2.餐具會維持兩份,水杯也是兩份。

3.餐後飲料我點的是熱花茶,會給兩個杯子。

4.前菜與主菜中間有個莎瓦,冰冰涼涼去油解膩,還可以續杯。

5.續杯一次後,服務生主動變成一人一杯,鳳鳳總共喝了五杯

6.烤豬腳份量只有一般的一半,烤的肉軟皮脆,女生也敢吃。

7.主餐附的酸菜,超台式風格(酸菜+洋蔥+胡椒),全場唯一
OUT產品。

8.燈光對大頭一族很不友善,被我的頭擋住,菜色一片黑。

在發生組合牛肉事件後,就沒光顧過西提了,組合肉其實很
常見,例如吃到飽火鍋店裡的肉品幾乎都是,甚至偶然看到
日本節目介紹日本的組合牛肉業,不僅僅因為便宜,而是為
了更完美的肥瘦比例才後製加以組合。

偏偏台灣的新聞沒那麼有深度,只記得爆料,卻沒有平衡報
導,還記得當初幾家大型牛排業者提出的「組合」理由是:

「我們的牛排不是科學怪牛(由碎裂的、次等的、腐敗的牛肉
組合起來),而是整型牛(為了有良好的形狀,把原本長條型的
肉,切、捲、黏之後重新排列成牛排常見的方形,甚至是圓形)」

後來我冷靜想想也有幾分道理,不然牛排怎麼可能是圓的,
印象中我X牛排有賣,有興趣的可以去吃看看,菜單上直接寫
「我是組合牛」。

西堤沒有因為兩人只點一份餐,服務就減半,總結來說是很愉
快的用餐經驗。

只可惜她的價位比起之前已經悄悄上漲,若能維持在300-400
這個區段,會更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