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從前有一個大頭,娶了賴皮國的公主
婚後生活一切美滿,唯獨有件小事一直讓大頭有點小不滿
這件小事呢?就是不論誰先躺平,一定是大頭去關燈
從2005年呢一直關到2008年
男人嘛,計較什麼關燈呢?
可是大頭的內心有個微弱的聲音在說:「不能讓習慣成自然啊~~~」

所以,起來革命的時候到了
某天晚上就在公主發號司令的同時,大頭舉起了右手,喝!!
不是打老婆啦,秉持著騎士精神的大頭,怎麼可能使出這種下三濫的手段
大頭選擇了最公平的決鬥方式~~~猜拳
公主:「輸的去歐」
大頭:「恩」
公主:「等等,一把ㄡ」
大頭:「恩,一把」
剪刀~石頭~布
大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公主:「去關燈」

第二天的夜晚,大頭再度起義
大頭:「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公主:「去關燈」
大頭:「我告訴你,我明天要出剪刀」

第三天,大頭先以背水一戰般的氣勢吼出:「我會出剪刀刀刀刀刀」
----大頭內心戲----
1.雖然她知道我會出剪刀,但是身為賴皮國的公主,她出石頭也是意料之中,男生多讓點也OK啦
2.雖然她知道我會出剪刀,可是可憐大頭白天上陣殺敵,晚上回家還連輸兩天,應該會體諒大頭而出布

----戰況報導----
大頭果然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剪刀」
公主,剪刀???

公主:如果你出布怎麼辦....
大頭:雖然平手還是落寞的去關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巧可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